#一个变态的私人禁地#

微博@草莓抹茶临

渣文、cos、以及日常的随手处。

脑洞分类都是脑洞出来的渣渣段子或者文,cos部分为cos或者日常少女,日常部分就是日常发泄。

一般情况请不要戳进日常发泄里么么哒~

【南北组】over

-百合注意

-CP:乐正绫X洛天依

-ooc有

-可配合歌词的「over」食用




 

 

 

从风刮过操场的那天开始,从樱花随着风声一同飘落的那天开始,从你我在学校中庭的树下一起笑着那天开始。

洛天依和乐正绫的相遇简单而又平凡,不过是一个高中生,遇上了另一个高中生。

教学楼的门口,在那个比自己大一届学姐的疑问中,应答的声音连着心一同沉落。

 

放学后6点的无人教室里,慢慢吞吞被打开的门,缩着头不敢进去的洛天依,以及因为开门声而抬起头,笑的一脸温柔的乐正绫。

黄昏深色的太阳光从窗户外射入,将洛天依发顶渡上一层金黄色的余韵。就像马上要消失那样笑的虚幻。空荡的教室,安稳坐在位置上看着乐正绫的人,随着脚步一步一步渐渐接近,跨过那些泛着黄的桌椅,看着阴影慢慢笼罩住青,没有了阳光的照耀,完全被笼罩在阴影之下。不会发光的洛天依显得极近极近。

被突如其来的动作扯的踉跄,随着重力下降的身体,与随之而来被搂住带向怀里的身躯。

下一秒,洛天依已经坐在乐正绫的怀里。

深色的阳光在窗外努力散发着最后的余温,耳边传来那人轻笑的声音。被气息摩擦着的耳垂渐渐变红,像是受不了般的,洛天依扭动了一下。换来的确是那人扩大的嘴角。

落日在身后缓缓下降,教室透明的玻璃窗上还不断反射出点点光线,耳边的气息突然远离,随着惊讶抬头所触碰到的,是那双柔软的唇。

空无一人的教室,渐渐沉底的夕阳,投射在地板上,被拉的极长的影子。以及头交叠着头的两个身影。

 

“你又突然袭击,太过分了。”

洛天依举起手捂住嘴,手掌背后是红透了的那张脸。

对面的人没有说话,只是强硬的掰开那只手,再次吻了上去。

教室中甜腻的气息不断升温,纤细的手指顺着高筒袜向上抚摸,短裙的一角缓缓向上移动。

“喂,这里可是教室……”

手指的动作被另一只白皙的手打断,手指带着遗憾的叹息离开了大腿。

“好好~”
再次贴近的唇覆盖上说话的唇,甜腻的吻又一次的侵蚀。

“回家吧”

“嗯,回家”

 

高校合身的水手服穿在身上,随风摇摆的裙摆划起一个暧昧的弧度又缓缓落下,穿着黑色高筒袜的双腿有节奏的交替踏出步伐。夕阳已沉入尽头,合着头顶渐渐暗淡下去的天空,洛天依脸上绽放出可以照亮那片道路的笑容。

回家的路途因为有两个人而显得格外短暂。

“那么,明天见了哦阿綾~”

少女一手挎着制服包一手在空中挥了挥说出再见。

“嗯,明天见了天依~”

乐正绫红色的发丝披散在腰间,随着动作在空气中残留下一道绚烂的影子。

下一秒双唇贴上洛天依的唇,缠绵间仿佛天地只剩下对方的体温。

唇齿间温度骤然离开,睁开眼的洛天依看见快速跑到不远处对自己挥手的乐正绫。

“拜拜啦~”

黑暗降临的天空下,只剩红色发丝飘散着。

被偷亲后的唇上还覆盖着乐正绫的温度,手指间残留着十指相扣的柔和,不好意思的拍了拍脸,洛天依红着脸走进了家门。

 

……

 

迷茫不知从何时起,造访我们两人。

在轻柔的风中,心就此停住。

 

开学式那天,洛天依穿上新发的校服,急急忙忙从家里向学校跑去。因为昨晚太过兴奋而忘记时间,结果早上睡过头这种事,居然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洛天依一边大叫着完蛋了完蛋了一边冲向学校。

有时候相遇大概就是这样一种事,在不经意间突然发生,然后铭记一生。

两条路上不经意相撞在校门口的两个人,第一瞬间映入洛天依眼帘的,是一头深红色长发,揉着被撞疼的额头,洛天依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站了起身。匆忙间眼角随意剽到,长发下合身的水手服,高筒袜和裙摆间露出的白皙肌肤,深红色长发上镶嵌着淡色发卡,精致的脸孔和暗红色的瞳色。对方皱着眉头同样揉着自己的额头,说着抱歉抱歉,眉宇间勾勒出清秀又成熟的痕迹。

上课铃准时在耳边响起,站在校门口洛天依绝望的哀嚎,又只好乖乖地先走到门卫处登记迟到,再慢慢踱步走进学校。

反正已经迟到了,索性先逛一圈好了。

洛天依这样想着慢慢往教学楼处走去,校园内种的樱花树刚好处于绽放的季节,淡粉色衬着明亮的天空显得异常好看,白色的教学楼在一片淡粉中伫立着。

缓慢的荡到教学楼里,洛天依才想起,因为迟到了,自己根本不知道教室在哪里。

就这么发愣的站在教学楼门口,洛天依习惯性伸手把玩起及腰的两串辫子。

“嗯?你怎么了?”

身后传来疑问的声音,听着有些略微耳熟。

洛天依转身,发现对方是刚刚与自己相撞的那个人。歪着头带着疑问的目光盯着自己,头发因为歪头的动作偏向一边,玻璃门后缓缓升起的太阳刚好在那人头顶画出光亮的图案。洛天依一瞬间以为自己看见了哪里来的神祗,这个神祗只不过是偶然降临在自己身边,偶然被自己撞见,偶然跟自己搭话了而已。

心跳没由来的加速,温度顺着血管传达到脸上。为了掩饰尴尬洛天依低下头努力玩弄着头发。

“那……那个……”

眼神不知所措的望着地板,视线游离在对方被拉长的影子上不敢抬头。

“莫非……是新生吗?找不到教室了?还是不知道去哪里报道?”

对方一语中的的说出了洛天依内心的尴尬。

洛天依惊讶的抬头,就看见那人在阳光在像是忍不住般扩大的笑容。

“哈哈哈,抱歉抱歉。能告诉我分配的班级吗?我带你过去吧。”

扩大的笑容没有止住,在阳光下绽放的灿烂。洛天依当时脑内除了这份笑容,再无他物。也许心就是停在那个时候吧,停在那个甜美的笑容里。

“对了我叫乐正绫,这位新生叫什么?”

“洛……洛天依……学姐请多指教……”

 

那天太阳正好,笑容正甜,心跳声随着不断前进的脚步在寂静的走廊上回荡,红晕不断爬上脸颊再缓缓消逝。

如果那天洛天依没有迟到,如果那天没有匆忙撞到回去拿资料的学姐,如果太阳光不那么耀眼,如果笑容不那么甜美,如果没有站在教学楼前发愣。如果没有如果,也许就不再会有之后的任何相遇。

 

……

 

洛天依躺在床上,双手羞耻的捂在脸上。回忆起曾经那次的相遇,还是觉得一切如同被命运之神操控一般。那个时候大概谁也没有想过,会和对方在一起吧。

突然想起不知从哪本书上看到的,如果还记得与那人的相遇场景,就说明缘分未尽。

刚刚消红的脸再次爬满潮红,洛天依把自己丢到柔软的床铺上。

——大概到毕业,都不可能缘尽了吧。

夜幕降临的夜晚,白炽灯在头顶尽职的发光,房间被照的明亮,如同那天阳光下的微笑。柔软的床铺在身上散发着温暖,洛天依就这样怀抱着爱恋心情陷入沉睡。

 

清晨的阳光适时的穿过窗帘撒在脸上,洛天依耳边响起闹钟的叫声。抬手捂上眼睛,遮盖住那从窗帘外透入的光线,闹钟的响声缠绵不绝的回荡在耳边。洛天依皱起好看的眉头,「啪」的伸出手按掉闹个不停的闹钟,翻了个身却想起今天还要上课,无奈的起身。

一把扯开窗帘,阳光顺着透明玻璃射进屋里。窗外的道路上是铺满的粉色,一层一层掉落在泥泞的柏油路上。仔细看去,一片粉色中夹杂着一个红色的小点,随着风起,那抹红在无尽的粉中荡了荡,又再次归为平静。

头顶窗户打开的声音惊动了乐正绫,抬头望去,入目的是洛天依梦初醒时有些迷茫的双眼,被太阳光刺激的微微眯起,却在捕捉到那抹属于乐正绫的红时,带上了笑意。

“阿綾,早上好”

“早上好天依,快点下来吧不然又要迟到了。”

熟悉的问候,隔着窗户一高一低的两人脸上,同时绽放出可爱的笑容。

少女在清晨的微光下,迎着有些刺眼的阳光,那眯起的双眼里透露出的,是无尽的满足于幸福。

——如果时间就此停止该多好,我们永远停留在这美好而又愉快的时光中。

——如果时间就此停止该多好,我们永远可以这样合着清晨的阳光笑的开心。

洛天依转身消失在窗台后的房间内,余下树荫下的乐正绫,望着那道骤然空了的窗出神。天气好的有些过分,阳光太过刺眼,以致被刺伤的双眼无意涌出了一道清澈的泪,又被急急忙忙擦干换成了那抹温和的笑。

 

樱花树粉嫩的花瓣随风摇曳,时不时有几瓣掉落,吹拂在乐正绫发顶肩头,站着不动的乐正绫显得有些落寞。

那抹落寞的红中,突然闯入一抹急切的蓝。纤细的手指拂过肩头拂过发顶,扫落那些无意沾染上的落寞。

“走吧阿綾~”

洛天依笑着牵起那双白皙的手,在空中甩了甩说道。

“嗯,走吧天依。”

乐正绫由着天依的性子,反握住对方的手。

少女修长白皙的手指在空气中打了个转,然后紧紧交握,十指相扣的温暖,冲散了一切愉快不愉快的感伤。

一红一蓝两个身影,衬着樱花树渐行渐远。

 

……

 

不久后来临的结束

是在跟相遇时同样的季节

 

那天也如这么多年来一样,樱花衬着蔚蓝色的天空,在风中摇摆的如同一幅画。学校庭院里堆积起的花瓣,祭奠着即将逝去的青春。纯白色的教学楼伫立在一片粉和蓝中,一如曾经第一眼看到的那样,带着希望带着热情,也带着终将逝去的曾经。

几天来的阴雨终于放晴,毕业典礼在这四月淅淅沥沥小雨的间隙里成功的结束。

难得而来的大晴天,教室里哭着合照的人们,校庭外羞红的脸,被拆下的制服衬衣上神圣的第二颗纽扣,太阳在头顶炫目的正好。

乐正绫偷偷从教室跑出,站在2年纪那间熟悉的教室外,熟练的拉开门,视线却定格在那张空出来的位置上。不安的扯着偶然路过自己的学妹,紧张的问着你们班洛天依呢,得到的确实对方今天请假没有来的消息。

脑内想起今早自己站在窗外不断喊着天依的声音,脑内想起站在门外不断敲门却得不到回应的场景。

乐正绫不安的咬着唇,转身跑出了教室。书包还扔在自己那间3年纪的教室里,却已来不及在乎。洛天依家住的离学校不算远,父母大概是早就猜到她懒散的性格才会选择在近的地方住下吧。

匆匆停在那道看了三年的门前,乐正绫喘着气,手指绞上胸口,那里传来些许疼痛些许伤感。

手指发力,扯下衬衣上停留三年的纽扣。攥紧纽扣的手,如同要攥紧这仅剩不久的青春和恋爱,门还是被敲响了。

料想到门内不会有回应,乐正绫没有放弃的不断拍打着。

门,最终还是开了。

站在这头的洛天依穿着宽松的家居服,眼角有些微微泛红,不知是睡的还是哭的,低垂着头,让刘海遮住了掩盖其下的不舍和悲伤。

站在那头的乐正绫穿着合身的制服,带着急切又不安的神情,眼神定定看着面前的洛天依,内里泛起一些水光,却终化作叹息消散在空中。

“那个……天……”

“再见吧”

话音被一声再见打断,乐正绫愣愣的站在门口,看着低下头不愿给自己一个眼神的洛天依。攥紧纽扣的手有些颤抖,嘴张了张,却如同被什么卡主一般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

“已经……回不去了……所以……再见吧……阿綾”

空气是死死的寂静,连风都不曾刮起,少女们细微的呼吸声被无限放大,乐正绫有些颤抖的手清晰无比的映入洛天依低垂的眼中,洛天依绞动裙边的手指映射在乐正绫眼中。

手,握住了另一只手。空气中死一般的寂静被乐正绫的说话声打破。

“收下吧,这个”

掌心赫然是那颗刚刚被用力扯下的纽扣,那不知从何时开始被传为告白物的第二纽扣。

洛天依被握着的手如同灼伤一般飞速收回,摊开手掌凝视那颗透明白的纽扣,少女抑制不住的啜泣声在空气中爆发。泪顺着脸颊滑过,滴落在摊开的手掌上,滴落在透明的纽扣上,也一同滴落在乐正绫心中。

伸手抚摸上那精致的脸孔,被泪水模糊的瞳孔隐约倒映着乐正绫悲伤的模样,泪滑过的痕迹在脸上勾下一道伤痕般的印记,手指擦拭过那道痕迹,乐正绫觉得自己的手有些颤抖。

“别哭了天依……”

——别哭了,你抢先哭了的话,我就只能逞强了啊。

空气中肌肤相撞的声音清脆入耳,接着是门被狠狠关上的声音。

乐正绫张开的嘴在空中定格,未说出口的话被门关上的声音打断。哽咽在喉咙的悲伤与劝解,最终只能变为无法流出的泪水,消散于晴空中。

 

还清晰的记得如何相遇,还清晰的记得那天明媚的阳光。还清晰的记得红着脸在天台说出的告白,还记得她吃惊的表情,还记得随之而来炽热的吻,还记得风中凌乱了的发丝以及被刘海掩盖住的,那绯红色的脸。

却只剩空气中无法消去的叹息,只剩门关上的撞击声,只剩剧烈奔跑过后揪心的疼痛,只剩门前低头流泪的身影,只剩铺满整个空间的,那无法褪去的悲伤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哇~我终于把这个拖了半个多月的玩意生出来了wwww

第一次写唱见外的CP感觉好wkwk,百合大法好啊,果然二次元人物比三次元人物要好写一点啊www主要是不用那么怕设定太不符合ooc过头www

总之反正这是篇百合文(*•̀ㅂ•́)و无法接受的对不起(*•̀ㅂ•́)و【不对无法接收的应该看不到这里ヽ(;▽;)ノ

好像很久没写东西了来着,啊啊上个星期忙死了接下来又要忙了,等我什么时候再有空会接着写的啦www

看这个号上唱见同人的各位对不起www任性的码了自己喜欢的百合CP,V+C大法好~天依大法好~世界第一吃货公主赛高~!

以上!

评论(3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りんこの私人禁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