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一个变态的私人禁地#

微博@草莓抹茶临

渣文、cos、以及日常的随手处。

脑洞分类都是脑洞出来的渣渣段子或者文,cos部分为cos或者日常少女,日常部分就是日常发泄。

一般情况请不要戳进日常发泄里么么哒~

袖触れ合うも他生の縁

袖触れ合うも他生の縁

 

-cp:甘党加湿器

-联文组第二胎!

-设定半架空 切勿代入三次元

-OOC可能

 

【接力顺序:花鸡蛋→阿尘→临子→抽子→雨神→yune→逃子→豆乳→千秋】

第一棒鸡蛋请戳:https://huajidan.lofter.com/post/355856_1314cf4

第二棒啊尘请戳:https://tearanne.lofter.com/post/314e7e_1332b87



天月记得,那天晚上的月色很美。暗黑色的夜幕伴随着时间笼罩大地,鹅黄色发着光的月亮挂在满是星辰的空中。闪了闪亮起的路灯,从歌词太郎家里出来,可以看见外面的车水马龙以及斑斓的霓虹。

天月站在门口,出神的望着这一切。已经看了二十多年的车流在眼前划过,车灯和信号灯汇集起的海洋早已看的厌烦。身影背后是正在关灯锁门的歌词太郎。不知为何,尽管自己可以肯定,在这二十多年的人生中,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场景,脑海里却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受。

就像是漫画中常常看到的,关于前世又或是关于平行世界的设定。脑子里不知为何突然冒出了一句话——人偶尔会对从未经历过的场景产生似曾相识的感受,那大概是因为曾经的你经历过这些。天月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又是在哪里看到的这句话,但他觉得现在脑内所突然爆发的这种感受,大概可以用这句话解释吧。

歌词太郎关好门从后面走了出来,看见的就是在月色和星辰映照下,对着一片车流汇成的银河发着呆的少年。月光下隐隐约约随风飘动的发丝,背对自己而看不清表情的脸,从那个被路灯拉长的背影看,少年大概是陷入了沉思。

“天月君,走吧~”

歌词太郎出声打破了空气中的平静,走上前去拍了拍天月的肩膀。像是从沉睡中被唤醒一般,天月猛然扭过头看向歌词太郎。

路灯从头顶照射而下,透过歌词太郎较高的发顶在天月脸上打下一小片阴影,星辰穿越了整片天空倒影在天月眼中。天月紧紧盯着歌词太郎,眼眸里是毫不掩饰的探究。

“怎……怎么了吗天月君……?”

探究的眼神一瞬间让歌词太郎以为自己是不是暴露了什么,随即想到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多少次转生的天月了,即便自己有什么没有掩饰好的地方,也不可能被他发现才对。歌词太郎小心的掩饰住内心的慌乱,有些无措的面对着天月的探究。

“唔,就是在想,我跟歌词桑是不是曾经在哪里见过,总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熟悉。

啊!不过也可能是我的错觉吧!好了不管了不管了,走吧我们去吃拉面吧!”

收回探究的眼神,天月想要掩饰自己内心奇怪的想法般转过身,径直的走向前方。没有来得及多看一眼歌词太郎的反应,也就没有看见在路灯和月光同时的照耀下,歌词太郎掩饰不住的慌乱,以及倒影在地上的影子中,因为那一瞬间慌乱所多余出来的巨大尾巴和耳朵。

歌词太郎紧张的收起不小心暴露而出的尾巴和耳朵,小心的再次掩饰住内心的慌乱,快步跟上了天月的脚步。

踩着天月被月光拉长的影子,歌词太郎觉得大概这就是一切不同的原因吧。这一世的天月过于敏感,仅仅是这第一次的两人见面,就能逼的自己如此慌乱。但这一世却又已经埋下了无法说出前因后果的种子,自己只能小心隐藏,然后如同每一世做的那样,默默守在他身边,看他欢笑哭泣,生老病死。

追逐着天月的背影,歌词太郎从背后变为站在天月身边。

那么从今天开始,这一世也让我站在你身边陪伴你吧。

 


两人并肩走在街上,天月不时侧头对着歌词太郎说些什么,然后因为歌词太郎的回答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歌词太郎在不经意间甚至希望,时间就这么停留在此。不去管那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契约,不去管那已经被遗忘无数次的过去。只想守护这个笑容,守护这段彼此开心的时光。

脑内突然响起奇怪的警钟,恍惚间歌词太郎感觉自己回到了曾经。那段年少的狐妖陪着年少的人类,在森林里唱歌聊天的日子。那时的天月也是挂着这样灿烂的笑容,那时的自己也是这样低声跟他说着话。又恍惚间歌词太郎感觉自己回到了那个努力忘却的日子,血泊中呼吸不断减弱的天月,低声道歉的天月,以及跪在雪地里怀抱冰冷的自己。

眼前的世界在恍惚中渐渐扭曲,微笑着的天月嘴巴一张一合在说些什么,却没有任何声音传入脑内。月光在头顶扭曲,被照影着的天月也渐渐扭曲起来,从这一世还未熟悉的模样渐渐变成了记忆中鲜明的那个模样。嘴唇开合间,微弱的声音传入脑海。

“对不起啊……歌词桑……我的真名呢……其实是……”

扭曲的画像骤然消失,一同消失的还有天月未说完的话语。

 

 “歌词桑……歌词桑!歌词桑!”

天月看着身边与自己说话的人眼神渐渐变得恍惚,看着他恍惚后一副快要倒下去的模样。不安的伸出手在歌词太郎眼前挥了挥,发现对方毫无反应。歌词太郎缓慢的停下了脚步,就那样定定的站在人行街道上,被迫一起停下的天月紧张焦急的叫着他的名字。

接下来天月眼睁睁的看着那个1米8的男人如同被切断电源一般倒下,下意识伸手想要接住他,却连带着自己也一同倒在地上。低头看向怀里接住的歌词太郎,紧闭着的双眼像是在接受什么可怕的东西一般,揪在一起的眉心让人忍不住去抚平。

“歌词桑?歌词桑醒醒啊歌词桑!”

天月拍了拍歌词太郎的脸,对方没有任何预兆就倒在路边这件事让天月感到了无比的不安,慌忙间忘记了打电话叫救护车也忘记了求助路人,茫然的抱着歌词太郎一遍一遍念着他的名字。天月脑海里突然出现了另一层画面。

满是白色的雪地中,刺眼的红顺着身体流出。有少年抱着一名青年一遍一遍呼喊着,青年抬起手抚摸着少年的脸颊,在对方脸颊上留下一道血痕。

扭曲的月光重合了两次场景,天月呼喊着歌词太郎的影子,在月光下幻化成曾经,那片只存在于歌词太郎记忆中的雪地,渐渐出现在天月脑海里。没有声音,不知道名字,却可以感受到从心底里喊出的痛楚。

“歌词桑……你醒醒啊歌词桑……”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拖了一个星期才来更_(:з」∠)_忙论文和答辩去了我对不起你们_(:з」∠)_感觉写的紧张有点快了,忘记后面还有那么多人要接了。啊不管了反正我都已经写成这样了!后面你们自己想办法吧!(超不负责的甩手

渣渣我又跟着文豪太太们来生第二胎了www你们期待下文豪太太们的就好~我是来推进进度的而已!对没错就是这样的kyaaaa

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棒嘿~!

评论(3)
热度(34)

© りんこの私人禁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